有 一個充滿血腥味的房子哩,有一個銀灰色頭髮的小男孩,舉著自己充滿血的手在笑

『哈哈哈!』男孩在狂笑著,彷彿在嘲笑著滿片地的屍體一樣

『接下來,去那...唔!你不要來搗亂!』小男孩的說道一半就被打斷了,男孩的手一直按著他的頭,而贏灰色的頭髮漸漸變成了銀色,原本冷血的面孔漸漸變成哭泣的臉‧

『我...不會...讓你在..殺人了!』男孩喘著氣,像是剛跑完步一樣‧

「鈴~~~!」一個鈴聲打破了這場夢

「原來是夢..」夏龍把手邊的鬧鐘給關掉之後,就又去換衣服上學了‧

「早安!會長!」灸天一臉笑著跑過來,開開心心的跑了過來‧

「恩」夏龍只應了一聲,也沒多說什麼,而灸天一直在說他的近況跟學校的事,兩人就這麼一前一後的走向了學校‧

夏龍和灸天兩人到別過後就往自己的教室走去了,到了午休夏龍走到了一個大門的前面,而這個門就是學生會的大門,夏龍打開了門走了進去‧

「會長午安」未來跟夏龍打過招呼之後又去忙自己的事了‧

「灸天!」夏龍把在旁邊忙著的就天叫了過來

「是」灸天把手邊的文件放著往夏龍那邊走去了

「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灸天走到夏龍前面問了一聲

「今天沒有什麼任務嗎?」夏龍用著一副懶懶的樣子問

「會長今天沒有任務,董事會的人說近天讓大家休息一天」但灸天卻說了謊,他心裡想著如果要是在讓會長接任務的話可就麻煩了

「對了!」夏龍像是想到什麼一樣,突然叫了一聲,而灸天很明顯的嚇到了

「有空幫我連絡那裏一下」夏龍不管灸天被下的樣子,說了這一句話

「喔,好」灸天回過神聽到了這句話連忙應好

這時學生會的大門被人打開了,走進來的事一個紫髮的女子,身高約有167公分,而長相很清秀

「我回來了!」女子很開心的說了一聲,就找了個沙發坐下來

「夜心歡迎回來」灸天笑著跟女子打招呼,這名女子的名字叫作夜心,是學生會的成員之一

「小灸~~幫我倒杯茶」夜心的頭轉向灸天,用著撒嬌的聲音跟灸天說話

「那個..夜心」灸天膽怯著叫夜心,而夜心笑著轉過去

「幹嘛?」夜心一臉疑問的,問了灸天

「我勸你從那張沙發起來」灸天一臉尷尬的樣子回答

「為什麼?反正小夏又不在」夜心嘟起嘴抗議著

「誰說我不再?」剛廁所回來的夏龍,看著夜心問著

夜心聽到這個聲音,馬上把頭轉向夏龍那邊,然後臉上露出了又驚又喜的表情

「小夏~~你回來了阿」夜心站起身往夏龍那邊撲了過去,夏龍看到夜心撲了過來,馬上轉身閃過夜心,而後者直接撞上牆壁

「說過多少次,不要一看到我就撲了過來!」夏龍一臉不爽的罵了過去

「ㄟ嘿,習慣了」夜心吐著舌頭,找了個藉口應付了過去

「對了你什麼時候回來的?」夜心笑著問夏龍

「前天」 夏龍平穩了怒氣,才回答夜心的問題

「嗯?」夏龍把頭轉到牆壁上的時鐘才說 「時間不晚了,我先走了,灸天記的要幫我連絡一下」

夏龍把話說完直接走出了學生會室

「我也開走了,掰~」夜心隨著夏龍的方向也走了

而學生會的其他人也慢慢的都走出了校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玥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